不用在我没设置回礼的文章下刷粮票啦,一般发出去有回礼就有,没有的话要么是文章类型不合适,要么是我没想法,所以是不会补的,不过要是你粮票多的话我也不介意,也欢迎富婆小姐姐包养啦

蓬断草枯, 凛若霜晨

© 蓬断草枯, 凛若霜晨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真的……对老福鸽的续写还是报有了太大期望

  睡不着觉,随便看看,然后看到了那个续写的功能……

  无语,是今晚的康桥……

  

  这是我自己写的:

  

  在太白居吃着饭的展昭今天味同嚼蜡,因

为白玉堂骑着幺幺回陷空岛了。

  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.......昨天急匆匆的看了一封信就走了..…....

  玉堂什么也没和自己说.....

  

  天尊安慰展昭“玉堂这小子难道还会扔下

你不管吗?他可是最喜欢猫了。”

  殷侯撇了一眼天尊,安慰乖孙“如果白玉堂那小子敢始乱终弃,他师傅也会出手揍他的。”

  被殷侯阴森森看了一眼的天尊识相的点了点

头。虽然并没有人真的相信白玉堂会这么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续写了四次

  狗屁不通

  走向奇怪

  我不想浪费粮票了(´-ι_-`)

评论
热度(2)